👣👣 心弦🍒🍒

云上的日子 - 李健

巫婆的小茶园子:

云上的日子

李健

那天的黄昏
如此可爱
缠绵的情感随之醒来
我看到她 生动洁白
让我的双眼
无法再离开
风吹过
脚步轻快
随她到天外
我的心为你欢腾跳跃
失而复得久违的感觉
在这一刻
奔向那情节世界
一路喜悦
惊起无数云雀
迷人的夜晚
总是短暂
把我的梦幻留在天边
多少情话还没说完
只好让她永远在心间
风吹过芬芳飘散
我还在留恋
……

一首很甜美动人的歌。
可以想成一个人,也可以就只是一片云,或者是坐在云上的遐想。
关于回忆,关于告别,关于失而复得。
那些生动洁白的,那些单纯的喜欢喜悦。
纵然如风飘散,仍有留恋。

2018.7.9.      啊伊耶

另:不知为什么,这首歌总是放不出来。便就把歌词放在这里,若有人相信并也喜欢,自会想法子寻去。

评论

热度(13)